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四马路观音庙


神!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想信这些无形的东西呢?
每个早上,在我上班的路途中,有一个远近兹名的四马路观音庙,很多人都在拜拜~!那些卖花的Auty们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,“先生,要花吗?”我都会用同样的动作回应他们,摇头!~ 差不多每一天都是这样子。
如果,如果真的有神!我会感谢他。因为它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,虽然脑袋是笨了点,但我不怪他,因为,至少它已经让我比很多人都幸福多了。看到那些残废人士,我打从心底的同情他们,想想,为什么神那么的不公平呢?有理由吗?
很久以前,在神面前,我曾经为了某某,祈求它让我有机会在下一世完成一个今生不能做到的事,它能做到吗?谁懂!~哈
四马路附近有很多的老年人,他们都在卖“三包一元”,但我从来都没向他们买过,说我无情,我也只能认了!~ 理由=我不想当他们是乞丐,真的!~ 另一个理由=给了一个,又来一个,再给,我就什么都没了,SO谁都不给,就最公平了~!嘻~
笑话一则
一个鼻子插着黄瓜,左耳插着胡罗卜,右耳插着香蕉的病人去医
院看病。他问医生说:“医生,我到底出什了什么毛病?”
“这很明显,”医生自信地回答说,
“你吃东西的方式不对啊!~”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