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日记-Rex的第一天

Rex的开始

今天又是一个无聊的日子,起身,上班,做工,下班又一天,人生真的那么无聊吗?晚上上msn发现一个好久不见的“小黄狗”写了一些很感人的日子。看完了哭笑了一会,发现他又长大,成熟了,好稳重啊!我是否应该像他学习呢?

以前某个时候为了某个人我写了很多日记,感觉很不错,写了一些有味道的故事。好快乐,但快乐的日子过去了。现在的我面对的是我的以后。人是否只该望前看,而忘了过去的种种一切。好想对一个人说:“放弃,有时是。。。。为了你,你知道吗?真的!”

新加坡四个月的日子,我觉得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,尝试着改变自己的性格来对待别人,不再发任何人脾气,但换来的是反方向的对待。真的有时好人很难当。一次银行的巧遇,在我心中留下很多脚印(心都被踩碎了)!但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真的好像做了一场美梦。但梦始终都要醒~!

在工作上,某某对我来说或许是我的师傅,也是我的朋友也可能是我最憎恨的对手?我自己也很模糊。在他的教导下,到底我是笨呢,还是懒呢?我都分不清了!或许学习对一个已经年老的人来说,好像很困难~!但我是不会放弃我的目标!加油丁方! 目標=時間+要完成的事

今天我上网查了英文名字,选了很久,终于看中了REX。REX LAI很不错的名字,又短又好念,决定了!以后我就用它。还有它的意思很不错,是所谓的“王”~!哈~!但我从来都没想过当王呢~!或许是命运的玩弄吧~!当王的命运想逃避都逃避不了!~哈!

在这里插上一则小笑话

医生用电话通知山姆身体检查的结果.
"山姆,我有坏消息和更坏的消息告诉你,坏消息是你只能
活24小时了."
"哎呀,不!"山姆说,"这糟透了,还有比这更糟吗?"

"我想是的.....我昨天就想对你说这话了."

人生笑一笑,烦恼都抛掉~!希望看到的人喜欢~ 想看更多的人 请点击 http://www.sunvv.com/

2 条评论:

Stone 说...

so something happened and encouraged you to blog? hohooh..

Anyway, sometime we just need some place for us to release ... or maybe some sharing perhaps~~ XD

Don't forget to keep updating your blog, or else it means u just have nothing to remember in your life...

Should i be so serious with u! SHIT!!

LjuN9 说...

ooo... when u change to Rex? last time Buffon then bruce and now is... Rex??? at sg very boring le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