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江湖老大必听

明天以后

玉: 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 在最痛苦的时候陪你度过 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 我就走
峰: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我不保留 还来不及对你说 迟到的我的心动 玉: 你的好 你的坏
峰: 我的脾气你最懂
玉: 我不要你心疼我
峰: 我不要你离开我
合: 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
玉: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
峰: 因为
合: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
峰: 其实想好好爱你
玉: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
峰: 我不怕伤心
合: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
峰: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
玉: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
峰: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合: 还微笑祝福你
峰: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
玉: 我从来没对你说 压抑的 我的心动
峰: 我的好 我的坏 我的脾气你最懂
玉: 我不要你来心疼我
合: 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
玉: 我对你 感觉胜过爱情
峰: 因为有你
合: 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
峰: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
玉: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
峰: 不怕会伤心
合: 对不起 我对你 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
峰: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
玉: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
峰: 我并不是你的唯一
合: 还微笑祝福你 呵噢.....呜....
玉: 爱情让人折磨
峰: 所以我们才选择
合: 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

很好听的一首歌,用心去听,或许能听出泪来~ 你听出了吗?


~点击收听http://www.6621.com/Music/1F24BF229.html

没有评论: